close

我很無奈,真的!

不管是酷哥在部落格裡的工法應用,還是文字所強調的東西,或是工程的追蹤,都會被他人所模仿.我實在不知道該為酷哥笑還哭,笑的是因為酷哥的部落格經營有善,所以他人才會跟進,哭的是酷哥你辛苦所建立的部落格,這樣的被他人與你相似.我無能為力,因為有了一個這樣的事情,就會有第二個,第三個.

心痛這個詞,無法表達我這些日子的感受,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他人學你的腳步,跟影子一樣的在你後面,而我所慶幸的,是你對於工作的熱誠與想法,不單單只是為了賺錢而工作,更是把防水工法發揮到極致,把廣義的防水觀念給了需要的消費者,讓大家都能更清楚了解防水,我想,懂防水的人不只你一個,做工細膩的也不只你一人,但是對這份工作的用心,我想人人都能從你的部落格得知,你是多麼在乎你自己每個完成後的作品!他人可以跟你的部落格很像,但他永遠像不了你對於防水的熱誠,也像不了你對防水的敏銳度.真金不怕火煉的.

我想問問大家,當您花了很長的時間,花了所有努力而來的東西被模仿的時候,不知道您的感受是如何的.是不是也和我一樣的心情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酷哥酷一半防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